close

之前因為下載了可愛的戰線交鋒(Battle Line)的可愛小怪獸版,

為此我還特別自製了可愛鮮艷的牌背,

那天還開車送出去影印店雷射輸入(話說輸出的品質真是不錯...),

沒想到...正當我把近260張牌(89張牌+85張牌背+87張120磅牌內卡紙)一一裁好、裝上牌套、

正開心和我老公玩的時候....

才發現紙牌太軟了!!!

玩的時候一點都不方便!!

唉...影印店雖然有鮮艷細膩的雷射印表機,

但是紙張厚度卻沒辦法選擇。

 

於是乎,

正值娘家電腦和列表機無人使用之際,

我決定拿出主婦的精神,來跟久未使用的列表機奮戰!!

 

沒想到當我好不容易解決墨水的問題,

然後又興高采烈拿著200磅紙準備迎接我的第一張小怪獸的時候....

 

 

咦!?   為什麼黑色毛邊那麼嚴重!?

之前印自製Balloon Cup的時候不會這樣阿...

再仔細看

  IMG_9570.1.jpg  

毛邊只有在黑色邊框的位置,裡面的小怪獸似乎不受影響...

那好吧,我拿出了CorelDraw的看家本領,想說把邊框去除就好了吧~

果然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IMG_9571.1.jpg  

這下我囧了..喔不是...是火了!!!!

我已經跟h家的列表機奮戰到我差點打開旁邊15樓的窗戶....

這下可好了~小怪獸其實是跟我無緣T^T

IMG_9572.1.jpg  

 

 

 

 

 

沒關係~主婦的精神就是...不跟惡勢力低頭!!!(哪來的惡勢力?)

於是再次打開我的CorelDraw,然後用一整個夜晚和一整個早晨的時間搜集圖片.....

再用一整天趕老公去買便當然後放任他看電視看到天荒地暗的時間製作.....

噹啦~科技版Battle Line/Lost cities/Parade/Don 四合一紙牌(不是四色牌喔)誕生!!!

 

原始圖檔搶先看!!!但是不知道列印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Battle line 01.jpg  

先用自製的說明書開個箱(Don還不會玩,所以沒印,等改天翻譯好再印囉~)

戰線交峰的示範牌組裡,綠底的牌上面黑色的數字也是毛邊...研判應該是黑色墨水複印上綠色墨水導致吧!?)

IMG_9573.1.jpg  

 

1~10紅色卡牌,每一張圖案都不同喔~

IMG_9575.1.jpg  

列印品質...還可以接受啦~至少比毛邊好太多了!!!

IMG_9577.1.jpg  

6個顏色大集合!!一樣每張牌面圖案都不同!!

IMG_9579.1.jpg  

左邊是Parade的起始隊伍牌(因為我沒卡盒),

上面是Battle Line的戰術牌,和小怪獸牌用的符號是一樣的!!

中間是Parade會用的數字0牌

下面是Lost cities會用到的探索牌,以星星表示。

IMG_9581.1.jpg  

左邊Parade的起始隊伍牌,右邊是裝上牌套的牌背

(小鹿碎碎唸:這次卡牌長度太"剛好"了,所以裝上牌背會露出來一咪咪,等改天有時間再修改吧)

IMG_9583.1.jpg  

 

還特別作了Lost cities的版圖~

Lost cities 版圖3132313.jpg  

 

 

 

 

 

後記:

其實這不是小鹿第一次製作紙牌,

只是最近想要寫Blog,剛好製作完四合一紙牌,就當作慶祝Blog第一篇文章,先po上來吧!!!

未來如果還有更多的製作&遊玩心得,會慢慢再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上遊戲 自製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